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被密友爆料,說高價賣出的命盤並非親批,而是由她捉刀代批,每份命盤200元工本費,至今仍有尾款未付,引發外界議論。由於林真邑名氣高,5年的命盤就要價8千元,真有此事嗎?林真邑親自回應,說命盤還是由她口述,只是找人幫忙打字而已。

命理老師林真邑:「因為你生下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命格,年月日時它是固定的。」

節目上看名字論命盤,捧紅命理老師林真邑,5月開播到現在批命盤、賣印鑑,2個月賺進800多萬,不過現在卻被好友踢爆客戶的命盤,是透過他人之手批出來的。

林真邑:「她只是幫我,用我的口述擬一些稿、蒐集一些資料,全部都是由我看過、親自簽名看過以後,才送到電視台給觀眾。」

否認再否認,畢竟請林真邑批命盤在坊間來說要價實在不斐,3年要5000元,5年更喊到8000元,但是這次不只因為代批引發爭議,林真邑還被指控積欠對方20幾萬代批費的尾款。林真邑:「尾款我還沒收到,會慢一點點,希望她到辦公室來,我不是一個賴帳的人。」

跳出來澄清滅火,捍衛自己的鐵飯碗,爆料者則尚未出面說明;只能說命理老師靠的就是自己的招牌,現在傳出他人代批,難免讓自己苦心經營的事業,造成負面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