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的時尚品牌Burberry,21日在倫敦推出了秋冬時尚展,包括好萊塢影星莎拉潔西卡派克、惡魔總編輯安娜溫杜爾等人都親自來看秀,不過在這回的伸展台上,也發生了模特兒因為鞋子太高,摔倒在地的糗事。

英國的經典時尚品牌在倫敦舉行秋冬服裝秀,各界的時尚教主,像是莎拉潔西卡派克、安娜溫杜爾都親自出席看秀。

傳統經典的大地色彩,染上了閃亮的土耳其藍、螢光綠,搭配緊身褲,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而甜美BlingBling的龐克風,更為這個優雅品牌帶點狂野危險氣息。

只是不知道是模特兒經驗不夠,還是得怪罪鞋子實在太高,果然意外就發生了。這位模特兒在準備回到幕後時,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扭了腳就直接跪倒在伸展台上,雖然鞋子已經穿不回去了,但還好反應夠快,抓起鞋子,一腳高一腳低的走回後台,現場觀眾也馬上給予鼓勵掌聲。

其實模特兒在伸展台上摔跤比比皆是,像是這一場秋冬服飾展上的金髮模特兒,摔得更慘,直接趴倒地上,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真的很糗。

不過沒關係,哪一位超級名模沒經歷過這些,繼續完成後面的工作,才是最敬業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