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奈及利亞阿比亞州立大學(Abia State University)男學生上月在學校宿舍輪姦1名女生,無視受害者哭求,以粗暴手段性侵她,還拍成影片給其他同學看。這段輪姦影片外流上網後引發公憤,網友發動人肉搜索,要求警方揪出這群禽獸。


被害人泣:殺了我
慘案發生在上月中,影片中受害者的臉清晰可辨;奈及利亞某報紙網站指,輪姦影片全長逾1小時,網路流傳的是10分鐘版。一開始女子悽慘哭叫,男生用力抓住她、搧她耳光;女子數度試圖起身皆被壓制,歹徒恐嚇她,若不乖乖就範便殺了她。 
受害女子喊出其中2人名字,質問對方為何要傷害她,顯然認識加害人。膽大包天的施暴者甚至在鏡頭前自報科系,其中1人是法律系大四生,另1人念資工系。 
5名禽獸粗暴地輪姦被害人,女子從流淚求饒轉為求歹徒「殺了我」。男生聞言大笑,威脅被害人配合,否則要把她關在宿舍繼續淫虐2天。 


5男大生施暴凌辱
奈及利亞女權組織指,5名施暴者不僅拍影片取樂,甚至敢暴露科系等資料,顯然不把法律放在眼裡。奈國青年部長阿布都亞希很震驚,下令警方全力緝拿嫌犯並提供受害者協助。警方則說,該校表示無學生通報遭性侵。 
這名奈及利亞女子慘遭5名大學生輪姦,施暴者將性侵過程錄下並上傳網路,舉國譁然。翻攝網路
這名奈及利亞女子慘遭5名大學生輪姦,施暴者將性侵過程錄下並上傳網路,舉國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