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陵火辣性感賀新春。(圖/男人幫提供)

「小舒淇」林佳陵寬衣解帶,挺E奶擺出性感撩人姿勢向大家拜年,她透露展現性感.其實很簡單,「就是把攝影師當成妳的男朋友,對他放電就好了。」認為性感有很多種類,不一定要裸露,可能露一點點的肩膀也是一種性感,不再羞於表達自己的性感,她嬌媚地說:「我是屬於不用做任何動作,男朋友就會很愛我的自然性感。」

雖然在鏡頭前賣弄性感,對她來說駕輕就熟,不過談到吻戲卻是心中的痛,林佳陵接受《FHM男人幫》訪問時透露,曾在電影中扮演女殺手,有一幕她得跟黑人法式熱吻,讓她掙扎好久,黑人演員開導她說:「妳當演員本來就要跨出這一步,妳不想也可以現在回家。」她聽了覺得很道理,但沒想到前後不同角度,拍了20個鏡頭以上,至今她仍不看敢看該片段。


▲林佳陵在鏡頭前賣弄性感,駕輕就熟。

林佳陵已入行6年,計劃出國讀書,想把英文學好,「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今年應該會是個好的時機,休息、沈澱一下,思考一下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林佳陵計劃今年出國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