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女團T-ara運氣超背,前日她們在SBS「人氣歌謠」演出,團員花英不慎露點,經媒體報導後引發歌迷大肆謾罵,紛紛請求大家不要轉載走光照與影片,不過該影片與照片已在網路瘋狂流傳,讓不少粉絲大呼:「沒天良!」

近年來T-ara人氣超旺,不過成員們的運氣似乎不太好,繼成員恩靜腳受傷後,另一成員花英又出事。29日,甫發行改版專輯的T-ara出演現場直播的《人氣歌謠》,當她們表演新歌《Lovey Dovey》時,花英疑似因過於激烈的舞蹈動作,導致上衣滑落,內衣肩帶斷裂,不小心走光,但她似乎沒發現,依然賣力演出。

▲T-ara出席音樂節目,團員花英疑因表演太激烈不小心走光露點,引起軒然大波。(圖/截自網路)

年僅19歲的花英在韓國仍算未成年,畫面曝光後,不少歌迷表示相當難過,紛紛要求大家不要擴散該影片,還不時鼓勵及安慰沮喪的花英,網友表示「這件事對未成年的花英衝擊會有多大!」、「花英是最大的受害者。」,也有人表示:「上傳影片的人們,我真的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等言論。

T-ara的經紀公司也在昨日表示:「由於花英年紀很小,目前心情十分傷心緊張,也覺得很可怕,內心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其他成員更無心慶祝三連冠的榮譽,正在撫慰花英受傷的心。」而《人氣歌謠》的製作單位也公開表達歉意,承認此事是因攝影師疏忽而造成的事故,另外29日的節目將不會提供網路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