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空間  禁止進入

 

 

本期的封面是米可白,她以前和以後也還是葡萄姐姐。

拍攝前的會議上,米可白說要成為2011年的性感女神,No.1的性感女神。
好久沒聽到這樣有決心、有勇氣和率直的話。
我們支持。

米可白的努力和我們的支持,在攝影大師天仁的鏡頭下,大家都看得見了。

所謂成熟,有時就等同是處事要變得模稜兩可,講什麼都是含糊帶過,不要隨便說真心話。
相對於成熟,是小孩子,或孩子氣。

小孩子很現實,愈小尤其現實,尚在襁褓的小baby,連人都不認,有奶便是娘。
稍大一點,不爽便X你娘。你敢搶我的超人玩具,我X,揮拳踢腳插眼掐小老二…直到超人強勢回歸懷中,接著再跟父母打個小報告,事件才有可能平息。相反地,小孩高興,要親要吻都隨你便。
再大一點,要學懂事了,一般來說,大人總得跟他們說:「要乖喔,不能隨便╳人家娘啊,也不可以動不動就重擊人家老二喔,更不可以用嘴巴咬喔,這樣是很不衛生也不對的啊…」
到了出來社會做事,前輩先進更進一步:「別說那麼多嘛…定一點嘛,搞清楚再看看嘛…」

就這樣,我們便慢慢地成熟起來了。

長大後跟兒時玩伴突然來一記「猴子偷桃」,總能因為重拾快樂童年回憶,笑得肚子痛。你不用真的掐下去,作勢裝個樣子,彎身出手,就夠大家笑到死了。笑聲,不過是那些已被歲月磨損的單純歡樂神經被再次喚起的反射動作。想都不用想,人便哈哈笑了。

如果你幹了對不起黑道大哥女兒的爛事,人家老爸要找你出來談,也可以試試看用這一招脫身。黑道會防你有刀有槍,但總不會想到你會來一記童年陰招。把對手嚇呆,你便有時間脫身。

另一個更有效的方法是忽然捉住他的臉狂吻,法式的最好,多黑的兄弟也保證會愣住一時,他帶來的兄弟,也會先傻眼再忍不住笑。等他們驚魂甫定,你早已逃之夭夭。

當這位經常跟小朋友一起玩樂的姐姐,笑著對我們說:「我要做性感女神!」的時候,我們相信,她辦得到。

  
昔日的孩子王葡萄姐姐,在幼幼台又唱又跳,今日的雙面嬌娃米可白,為FHM獻出她的第一次性感寫真,別懷疑,姐姐真的長大了。
 
 
妳是在鄉下長大的?
 
對,彰化的鹿港,它靠近海邊,所以講話會有海口音。剛上來台北的時候,人家都以為我是國外回來的,因為腔很重,國語又不標準。我發現我有些字沒辦法發音,「山上」我會發成…
 
妳國語不標準,那台語呢?
 
也沒有很好…
 
那妳到底什麼好?
 
我想我應該是心地好吧,哈哈!
 
既然是庄腳囝仔,小時候應該玩過很多都市小孩沒玩過的遊戲吧?
 
…小時候我很少玩…有一次我感冒流鼻水,我媽說:「來包餅。」我跟媽媽說我感冒人不舒服,她叫我包完餅再去睡覺,我就覺得好氣喔,心想為什麼別的小朋友可以去玩一二三木頭人,只有我在家裡包餅…
 
童年有什麼事件特別印象深刻,讓妳至今都記憶猶新的?
 
有一個很有趣的。我跟爸爸講過我以前很壞,玩家家酒的時候,把地上的沙子裝進杯子裡攪拌,說那是咖啡,叫鄰居的小孩喝;結果爸爸跟我說…
 
 
還叫「葡萄姐姐」的妳,是很多小朋友心中的大姐姐;有沒有小男生跟妳說過「我愛姐姐,我要娶姐姐」?
 
有的小朋友會抱著我說「姐姐妳很漂亮,我很喜歡妳」,我會跟他說「我也喜歡你」。有一次很好笑,因為小朋友的身高大概到我的腿的高度,一個小朋友從我身邊走過去的時候突然說:哇,姐姐妳的腿…
 
妳有可能愛上小自己很多歲的男生嗎?還是相反,大自己很多的?交過的男友年紀多大?
 
我交過三個男朋友,年紀都是…
 
妳都怎麼跟男朋友撒嬌的?
 
我會做飯給他吃,如果天氣很冷,他下班的時候…
 
三段戀情,妳記得最清楚的是哪一段?
 
最後一個,因為時間最近。
 
初戀和初吻不會比較印象深刻嗎?
 
初吻有印象啦,應該是國中的時候,我們剛吃完東西,在公園盪鞦韆,他突然…
 
妳會拒絕男生追求嗎?
 
我覺得我現在怪怪的,很怕別人喜歡我,如果跟我相處久的男生不小心喜歡上我,我都會先跟對方說…
 
當妳跟家人說妳要來拍攝FHM封面女郎時,他們的反應是?
 
我只跟她說我要去拍照,她問我拍什麼,我就說:拍…


FHM 2011 一月號 Cover Girl 姐姐陪你一起玩-米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