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任賢齊形象一直相當健康優質,但近來他卻意外被網友翻出2010年一張舊照,照片中任賢齊手中拿著收起來的扇子,卻不小心往後面的中國女明星馬瑞蔓身上捅,讓穿著白色長禮服的馬瑞蔓當場重點部位激凸,小叢林在薄薄的禮服裡面浮現,畫面引發熱烈討論。

當時是任賢齊、黃曉明、周立波、陳百祥上節目宣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當時身為新人的女主角馬瑞蔓,還被網友調侃因為這「神來之扇」一炮而紅。更有人說:「從女主角的臉部表情和手部動作來看,她已經入戲了。」還有人覺得任賢齊這一手真的太狠,根本是暗器吧。

▲任賢齊(右二)被翻出2010年,不慎「捅了」馬瑞蔓(右一)的舊照。(圖/取自網路)

雖然網友不停發揮創意,惡搞任賢齊的動機和女主角馬瑞蔓當下的感覺,酸馬瑞蔓有練過九陰神功,才頂得住那把扇子。但也有人表示佩服,認為馬瑞蔓在這種情況下還保持微笑、十分淡定,真的不簡單。

▲馬瑞蔓氣質獨特,曾是環球小姐。(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