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超級名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化身性感波絲貓,為雜誌拍攝寫真。雖不像其他超模有傲人上圍,但芭芭拉憑著甜美臉龐和美腿翹臀闖出一片天。這回她大秀美腿和跨下風光,腰臀S曲線結合完美長腿,舉手投足超誘人。

芭芭拉為《Vogue》雜誌西班牙版2月號拍攝封面,以『印度風情』為主題,細長的眼線勾勒出眼尾的弧線,雙眼散發貓女般的銷魂眼神,大膽展現跨下風情,既性感又野豔,更穿著薄紗擺出撩人姿勢,若隱若現的胸型,似有若無的『激凸』,萬種風情盡是『媚』。

▼▲超模芭芭拉激凸、自摸,化身性感波絲貓。(圖/翻攝網路)


現年18歲的芭芭拉,於2006年在家鄉被星探挖掘,當時年僅13歲,身高168公分,還不足以登上歐美時尚伸展台,因此轉往日本從事模特兒工作,直到2009年回到歐美發展,身高也長到171公分,靠著不斷努力,終於在時尚圈闖出名號。

現在不但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的代言人,也曾為LV、Miu Miu等17個時尚品牌走秀,深受時尚雜誌編輯和攝影師的青睞,更擠進世界前50名模特兒排行榜,目前名次暫列48。

▼▲芭芭拉擁有完美長腿,更毫不吝嗇展現跨下之美。(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