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人氣強強滾,日前甫坐上「最想看到裸體的明星」的冠軍寶座,近日就有一組「拍攝寶礦力水得時的露毛畫面」在網路瘋狂流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00年出道的綾瀨遙,在2004年前的發展路線一直以性感偶像為主,直到因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走紅,轉型成女演員後性感演出銳減,不過偶而仍會為雜誌或廣告寬衣上陣。

7年前綾瀨遙成為日本寶礦力水得代言人,她在電視廣告中小露香肩,不過近日《東京體育報》刊出在網路流傳的綾瀨遙兩張露點工作照,只見躺在浴缸中的綾瀨遙挺著豐滿F奶仔細聆聽導演指示,不只能清楚瞧見她的粉色乳頭,在水中的下半身也毫無遮掩,讓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羨慕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太有眼福了!」

▲綾瀨遙人氣超旺,慘遭網友移花接木變成全裸照女主角。(圖/截自卡米那的澡堂微博)

不過此張照片遭工作人員及經紀公司鄭重否認,當時在場的工作人員堅稱綾瀨遙並未全裸上陣,照片應是被人惡意加工,而綾瀨遙的經紀公司也澄清說:「拍攝時她有做好防護措施,在片場根本沒有全裸,照片絕對是遭人移花接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