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加藤鷹如何靠「神之手」玩game。(影片截圖)

各位,「神之手」重出江湖囉。

日本最有名的AV男優加藤鷹,如果拍廣告,大家以為會是怎麼樣的廣告?尤其還是以他的「神之手」做號召。

想不到吧各位,居然是遊戲廣告ㄟ,當大家想到加藤鷹就想到跟性有關的産品之際,一家遊戲公司居然請他和「神之手」代言,讓他在片中扮演諸葛亮,教戰大家如何運作「黃金手指」玩game激爽的祕訣,真是令人大讚這家公司的有趣巧思。

加藤鷹雖然宣告隱退AV江湖,但他的「神之手」卻更廣為流傳,去年的上海國際成人用品展,一尊他的「金手指」指模,才被崇拜他的粉絲,以高達33000元人民幣買走,現在他又靠著這2指再賺進大把鈔票,也算讓人讚嘆啦。

不過加藤鷹退休後不忘回饋社會,他接受訪問透露,未來的主要工作將是和日本衛生單位,一起推動預防性病和愛滋病的活動。從業這麼多年來,他看到周遭有許多朋友陸續得病,感到自己「多了一份使命感」,因此他想藉由自己的隱退,來告訴大家性病的危險,並和政府推動相關預防活動,他說:「想多為這個世界做一些回饋,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加藤鷹「神之手」廣告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