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現役大學生的AV女優安城安娜(安城アンナ)有著東京人的氣質,雖然是新人女優,卻有著在路上被公司攔截發掘出的素人正妹外貌,較為成熟的外型及修長纖細的身材,混血兒的五官輪廓讓人感度良好,激似日本時尚雜誌的平面模特兒,跟一般日本大學生一樣,對於服裝與造型有不錯的SENCE,對宅男相當有誘惑力!

↓圖新人安城安娜幾乎可以用「淫獣名模」來形容她!(圖/翻攝自網路)


有著略為狂野的安城安娜,可歸類為腿長皮膚白的名模辣妹,整體來說相當精緻美觀,在2011年底才剛推出作品也是走亮眼路線,不同於一般的新人,她已經讓人強烈感受到首次淫獸化的專業技巧,享受這兩部出道作品超水平的演出樂趣!







安城安娜(安城アンナ)小檔案
Anjyo Anna
生日:1991年11月1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5cm
三圍:B85(C)-W58-H86
安城安娜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anjyo_anna/







↓安城安娜自我介紹的泳裝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