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林莉有『港版林志玲』封號,近日曝光聖誕宣傳照,中門大開解放半球,除了性感又多幾分狂野,但拍攝期間卻胸前失守,不慎露點。林莉四兩撥千金說:「作為模特兒,我只想突出服裝特別之處,並不在意性感不性感」,對走光淡然處之。

林莉日前到北京拍攝聖誕宣傳照,與知名攝影師Hongkai Zhang合作,打造野性高貴的全新形象。原本由中午開始拍至晚上10點,但攝影師發現林莉潛力無窮,可演繹更多風貌,最終拍至凌晨4點才收工。她身高178公分,攝影師極其滿意,大讚既有東方人的漂亮臉孔,又有西方人的高挑身材。
林莉聖誕寫真超狂野。(圖/擷自明報新聞網)
▼▲林莉聖誕寫真超狂野。(圖/擷自明報新聞網)


林莉為此拍攝工作,7天前開始泡牛奶浴、做浴足和敷面膜,力求皮膚白皙透亮。她表示這次合作相當愉快,造型風格很不同以往。她上個月在男性雜誌慶週年派對也以走光搏得版面,如今又失守,她淡定說:「作為模特兒,我只想突出服裝特別之處,並不在意性感不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