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MV有如春宮秀。(合成圖/擷自網路)

21歲麥莉希拉MV尺度越玩越大,繼赤裸流星錘後,她在新歌MV僅穿著膚色內衣,不時出現搓乳、舔舌、含指等畫面。別以為她能耐僅有如此,隨後麥莉希拉甚至將手伸進小褲褲,動作極具性暗示,MV彷彿個人春宮秀。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新歌《Adore You》MV原定昨晚11點首播,不料竟發生畫面提早外流的「意外」,這支MV沒其他重點,全程就是看她在床上、浴缸搔首弄姿,中間穿插不少她拿DV自拍橋段,力求完美呈現「渴望你」的迫切心情。而麥莉希拉「浪女」封號名不虛傳,MV中頻頻出現自摸等性暗示姿勢,尺度令人咋舌。


▲麥莉希拉在浴缸搔首弄姿。(圖/擷自網路)

-height: 30px;">至截稿前MV上線將近9個小時,點閱次數飛快增加,目前已突破300萬次,看來麥莉希拉這回又將再創造另一個事業巔峰。同為青春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二度發表退休宣言,不少人樂見其成,美媒報導質疑他為替數位專輯與紀錄片造勢,退休說僅是一場炒作秀,指出他可能會休息一段時間,絕對不會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