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歲蕭姓男童全身近70%面積二到三度燒燙傷,今天(28日)早上不幸身亡,照顧他的姑姑指稱不知道蕭童受傷的原因,但因她說法反覆,檢方昨天偵辦後聲請羈押。這名姑姑自稱有博士學位,在被移送時非常激動,對媒體嗆說,「我是被害人,為何要拍我?」

2歲的蕭童因嚴重燒燙傷,昨天下午3點左右姑姑打電話報警,指蕭童皮膚大面積嚴重脫落要求送醫,警方通報119派救護車,將蕭童送到衛生署台北醫院急救,當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恢復心跳,但仍瞳孔放大生命垂危,在加護病房靠插管、維生系統維持生命跡象,今天早上不治身亡。

蕭童身世坎坷,雙親原住屏東,蕭母因被家暴搬回彰化娘家,蕭父6月請他住在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的妹妹照顧蕭童,蕭童妹妹、1歲女嬰交祖母照顧,同月蕭父燒炭自殺身亡。

蕭童的姑姑表示自己有博士學位,經營法律和工程事務所,與擔任工程師的丈夫未生育兒女,曾向蕭童的母親吳女表示領養蕭童的意願,但吳女未答應。吳女在新北市三峽區打零工並定居,約隔一、二周會到小姑家探望兒子,在10月中旬探望後,因姑嫂之間對教養有爭執,蕭童的姑姑不讓吳女再來探望。

吳女因詐欺通緝中,她在部落格裡寫出與小姑、婆婆爭子的心情,表示她是婆婆授意,把兒子交給小姑撫養,還立約一個月小姑5000元保母費,但吳女曾在探望兒子時,發現蕭童小腿有傷,便停止付保母費,希望小姑主動把兒子送回,但小姑向她要更多錢。昨天吳女不顧被通緝的身分,趕到醫院探視愛子。

昨天蕭童送醫後,警方留置蕭童姑姑,她供稱26日晚上幫蕭童以溫水擦澡,27日發現小孩全身紅腫,以為他發燒,到了下午3點多呼吸、心跳微弱,她就報警求救,並堅稱不知姪兒燒燙傷原因。不過,蕭童躺的床上有浸濕情形,蕭童姑姑供詞有許多疑點,警方昨晚偵訊後依重傷害罪嫌將她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