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於今(27日)舉行開幕儀式,眾多車商邀請眾女星來比美,瑞莎和賴琳恩都選擇中空薄紗裝,美胸若隱若現成功吸晴,「性感女神」天心擦著大紅色口紅襯著白皙肌膚,爆乳走秀展現女神氣勢,全場最令人驚豔的是當天壓軸登場的蔡淑臻,雖然穿著賽車服,但胸門大開,露出黑Bra,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忙著拍戲的蔡淑臻,特地抽空走秀,為搭配F1賽車,將保守的賽車服拉鏈打開,裝扮為性感的賽車女郎,驚豔全場,她大方說:「為了大家的福利,賽車手穿的很安全,今天是一個秀,該有的福利應該要有的。」但同場走秀的還有同門師妹賴琳恩和王麗雅,問到會不會怕後輩追上,她坦承有壓力,「會有一點,還好我慢慢有另一份工作,我還有在拍戲,收入算穩定,壓力還好。」


▲名模蔡淑臻性感賽車裝現身台北車展。


▲名模蔡淑臻(中)和同門師妹王麗雅(左)、賴琳恩性感走秀。

蔡淑臻事業、愛情兩得意,去年和男友李沛旭一起過農曆新年,今年卻得在工作中度過,忙到讓她直說:「目前有時間睡覺就很滿意。」主持人問及是不有結婚計劃,蔡淑臻則表示,目前沒有。


▲天心性感乳溝禮服台北車展秀身材。

「宅男女神」Dream Girls勁歌熱舞帶來新歌《美麗頭條》,她們說希望能藉由歌曲為車展炒熱氣氛,很會開車的李毓芬提到如何選車時,她說:「人要比車兇,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車子,可來看看車展。」


▲Dream Girls勁歌熱舞出席台北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