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貓熊似乎被關的悶壞了,超愛落跑,最近有網友整理出貓熊版《越獄風雲》共三集,廣受好評,為了逃跑,貓熊們無所不用其極,其中有軟骨功貓熊,還有聰明的貓熊直接分工合作;更好笑的是,還有貓熊把室友當墊背,自己偷偷落跑!

位於成都的貓熊研究基地的這頭小貓熊,為了得到自由之身,先把頭伸探出欄杆外「探路」,然後選定一調好鑽的欄杆縫係,直接使出軟骨功,不到20秒順利爬下欄杆,還在地上跌個東倒西歪,整個過程都被遊客拍了下來。

↓來看《貓熊逃獄風雲》之小貓熊逃獄記。



除了這頭小貓熊之外,在大陸四川的保育中心也有一群貓熊為了逃獄,不但分組「兩熊」一隊,還很聰明的派出一隊隊分散飼育員的注意力,然後另外一隊偷偷開門落跑,飼育員嚇了一跳,馬上衝過去把牠們逮回來。

↓來看《貓熊逃獄風雲》之分工合作的貓熊。



而另外一部影片則是有兩頭貓熊,一頭懶洋洋的趴在地上,另一頭貓熊則是偷偷展開了落跑計畫,把同伴當起了墊腳石,踩在牠身上往牆上的洞口鑽,因為太胖還一度「卡」在上面,最後努力扭啊扭,奮力一跳才從洞口溜了出去;更好笑的是這頭被當墊背的貓熊,被利用了都不知道,過了一陣子才驚覺「怎麼怪怪的?」結果才發現室友早就落跑了,牠只能掂著腳拼命往洞口外望,心理不禁os「逃跑怎麼沒揪我....?」

↓來看《貓熊逃獄風雲》之兩頭只能逃一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