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法師》裡小女孩下腰倒爬樓梯的恐怖景象,竟出現在北市西門町街頭!兩名在鬼屋打工扮演厲鬼的女大生,日前突發奇想畫上鬼妝,穿著沾滿疑似血跡的水手服,一人扮鬼走過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另一人下腰倒爬過馬路,詭異景象引起路人議論紛紛,更有人錄影po網直呼:「太厲害了!」


驚悚瞬間
圖2

高中好友齊搞怪

《蘋果》昨找到那兩名女大生,分別是Pico(十九歲)與倒著爬的Moo(十九歲)。Pico說,她們在西門町的鬼屋打工扮鬼嚇人,常要畫恐怖嚇人的妝推廣活動,上月十六日晚上檔期結束後,仍覺得不過癮,才臨時起意做出此事。Moo表示,兩人從高中時就是好朋友,打算發揮創意自拍影片自娛娛人,正挑選下個地點,嘗試做出別人不敢做的搞怪趣事。 

民眾拍影片po網

上月十六日晚上,兩人穿著疑似沾血的水手服,由Pico先上場,緩慢走過台北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前的大馬路,引起不少人側目,Moo更勁爆,模仿《大法師》裡中邪小女孩,倒著爬過馬路,被民眾拍下影片po網(goo.gl/VvnPwY)。 


女大生Moo 19歲 小檔案

身高:162公分 
體重:47公斤 
三圍:32B/23/33 
就讀科系:多媒體設計系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kaikaban 
資料來源:M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