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的騎馬舞紅遍全球,而近日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也出現一名性感兔女郎裝扮的神祕女子,在候車月台上當場來段性感的騎馬舞,民眾都好奇圍觀。

網路上出現以「在捷運站遇到爆乳兔女郎跳騎馬舞耶!!」為名的影片,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在士林捷運站月台拍到的,突然就開始跳了,大家都嚇一跳,好養眼好可愛」。



影片中女子身穿熱褲,上身則著小可愛,露出姣好身材,她還在頭上戴上兔子頭箍,儼然就是「兔女郎」;只見她悠悠地把手機放在地上,播起《江南Style》,然後就開始小試身手。



不過,當這名拍攝的網友靠近,準備拍個清楚時,她卻突然停下,迅速穿上外套,摘下「兔耳朵」,神祕地說了一句「好忙喔!」之後就揹起名牌包,若無其事繼續等車。



網友說,一定是玩遊戲賭輸了吧...感覺好像是打賭輸了...xd、想進演藝圈?、至少是美女阿,這點很現實XD、說大膽......她只跳一下下......說膽小......-她又有跳 結論 跳半套會使妳更丟臉、想紅想瘋了、乩童?可是身材好好~、願賭服輸、絕對是國王遊戲抽到下下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