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移民署與大陸重慶市公安局,首次聯手掃黃破獲台灣最大的陸女應召站「鼎泰豐」。移民署指出,該應召站旗下有300多名大陸四川女子,標榜「各式群交」、「喝尿吃屎」等變態玩法全配合,吸引多達2萬多名高階知識份子加入會員。

上月29日,移民署台北機動隊與四川重慶公安局在重慶市聯合出擊,逮捕應召站主嫌曾德發與另2名台籍幹部。曾男原本在台灣設立「美高美」應召站,後將總部設於大陸重慶,並且遠端操控在台灣的應召站,改名為「鼎泰豐」。

據《時報周刊》報導,該應召站專門吸收四川妹,甚至還私下設立拍賣市場,仿照「奴隸拍賣」,競標喊價大陸女子為交易。主嫌曾德發從大陸押解回台,甚至還得意向警方表示,自家的鼎泰豐專賣「大奶包」,是給客人的極致享受。

據悉,應召站的客戶多達2萬多名會員,其中不乏許多高知識份子,像是醫師、金融界人士參與。由警方長期的監聽電話發現,曾有醫師要求一定要有新鮮的「排泄物」,並且自備吐司,提供喝尿吃屎的變態玩法。

由於在大陸販賣人口可判死刑,曾男等3人遭逮後,公安一度揚言要槍斃,3人甚至嚇得夜夜失眠。目前嫌犯已返台收押,全案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應召站取名「鼎泰豐」攬客 賣淫女子上百人

移民署破獲台灣北部最大規模賣淫集團!為討好日本客而取名為「鼎泰豐」的應召站,以假結婚真賣淫方式,吸引年輕大陸女子來台賣淫,專門供應日本觀光客來台買春,應召總部、機房均設於重慶,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透過兩岸移民署和大陸公安合作,終於將藏匿大陸的主嫌和兩名幹部,共3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押解回台偵辦。據悉,3名主嫌於重慶九龍坡被公安逮捕後,還因尿液測出毒品反應,深怕判處死刑,得知可回台受審後,大鬆了一口氣。

賣淫集團旗下的年輕辣妹從空姐到學生妹皆有,大多是來台賣淫的大陸配偶,採用「快遞送府」模式經營,與客戶約好時間地點,再由車伕接送,隱密性相當高。還將小姐外貌依賓士車分3等級,價錢也從5000元到9000元不等。

移民署表示,集團旗下應召女子多達上百人,為其防止逃跑,以暴力毆打、餵食毒品、恐嚇等手段逼迫大陸女子就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