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主演的限制級傳記片《Lovelace》預告片出爐,片中她突破形象,飾演美國早期色情片傳奇女星琳達拉芙蕾絲(Linda Lovelace),畫面帶著濃濃復古質感,當然也少不了裸露畫面,其中一幕她在臥室裡上空,秀出爆乳的鏡頭,令人印象深刻。

《Lovelace》描述不堪嚴苛宗教家庭的花樣少女琳達拉芙蕾絲,離家出走後,被騙子查克的魅力所迷惑,與之成婚,沒想到卻被丈夫誘騙,淪為男人的玩物開始賣淫,最後並接拍多部令人不堪的色情電影,其中經典色情片《深喉嚨》(Deep Throat),更讓她破格成為那個年代的偶像。

只不過畢竟是以出賣自己來討生活,琳達拉芙蕾絲經過多番掙扎後,最終覺醒蛻變成為反色情片的女權主義者,並且引爆媒體的討論與深思。

▲▼亞曼達演出《Lovelace》。




亞曼達對於演出這部電影相當積極,因為原本女主角人選是琳賽蘿涵,但當劇組棄琳賽之後才選上她時,亞曼達並不介意馬上便答應接拍,因為她知道這是一大挑戰:「我讀過劇本後心想:這是好萊塢最冒險的事,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部電影可能會毀了我的事業,但與此同時,這也是一個展示自我、獲得認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