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日本創作女歌手chay外型亮麗,出道不到2年的她,最近獲邀成為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並登上該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她下月20日將發行最新單曲《Summer Darling》,初回版還將附錄36頁的寫真冊,並由《CanCam》為她打造服裝造型,宛如是附有CD的迷你時尚雜誌。
 
她從小受父母影響開始聽80年代的日本流行歌,幼稚園起就把當歌手成為人生志願,念大學後進歌唱學校接受歌唱訓練,由於對作曲也有興趣,同時也積極練彈吉他,這次以歌手身分跨行成為模特兒,她開心地表示:「真的很光榮,希望大家除了聽我的歌,也會喜歡我的服裝打扮。」也期待不久的將來能成為年輕女生的流行教主。
 
姓名:chay
出生地:日本東京都
生日:1990年10月23日(23歲)
身高:157cm
體重:40kg
三圍:未公開
職業:歌手、模特兒

chay成為最新一期《CanCam》雜誌的封面人物。翻攝《CanCam》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