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性感女騙子」外號,且在英國真人實境秀《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中廣受歡迎的電視女星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Jessica-Jane Clement),不但擁有性感火辣的外表,還有一顆愛護動物的善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7歲的英國女星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向來對於愛護動物的議題不遺餘力,不但積極催促歐盟在2013年停止販售進行動物測試的化妝品,日前還接下善待動物組織(PETA)最新宣傳代言。

而喜愛以「全裸入鏡」做為宣傳方式的善待動物組織這次也不例外,潔西卡珍褪去身上所有的衣物,躺在地上高舉修長美腿,胸前車頭燈只用毛茸茸的兔子薩米(Sammy)和左手遮掩,但完全遮不住渾圓飽滿的完美胸型。

▼潔西卡珍的渾圓美胸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潔西卡珍的渾圓美胸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另外一張宣傳照中,潔西卡珍則是正面全裸入鏡,以美腿巧妙的遮住祕密花園,展現姣好身段,甚至大方露出一點點股溝,性感度瞬間爆表,完美達到善待動物組織「吸睛」的目的。

▼潔西卡珍姣好身材在宣傳照中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潔西卡珍姣好身材在宣傳照中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