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發文「【神人】首都客運北上睡美人」,並附上兩張正妹照,希望強大的鄉民們能替他神出一名「客運睡美人」。正妹照片被PO出後,清秀細緻的臉孔配上雄偉的上圍,立刻引發網友間瘋傳。其中一張四周皆暗,唯有窗外微光投射的照片,更是讓網友讚是「聖光加持」、「這車頭燈太凶了」。
 
照片引發瘋傳後,有網友認出「客運睡美人」正是香港一名叫做Nina Ros(譚詠曦)的E奶辣模,目前居住在香港。身材姣好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照,其中不乏有展現好身材的爆乳照,深邃的事業線也讓不少網友想加她臉書好友。不過早就有不少人捷足先登,好友邀請在臉書曝光後早就已經爆滿,也讓Nina不得不發文跟網友們抱歉。

客運睡美人小檔案
●暱稱:妮娜(Nina Ros)
●本名:譚詠曦
●身高:165公分
●體重:43公斤
●三圍:33E、23、33

客運睡美人本尊是香港E奶辣模Nina。翻攝Nina Ros臉書

Nina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翻攝Nina Ros臉書

窗外光線照射著雄偉的上圍,讓不少網友說是聖光加持。翻攝網路

Nina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臉書邀請早已爆滿。翻攝Nina Ros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