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佐藤由加理出道於2005年12月8日,曾經貴為日本的女子偶像天團「AKB48」原Team A成員,在13th單曲選拔總選舉以第15名高分進入,性感嫩乳也讓她特別受注目。

在2009年8月1日開始與浦野一美、大堀惠、野呂佳代組合,以有限制級「AKB48」之稱的「SDN48」辣妹團體1期生身分開始活動,同時也成為該團最年輕的成員。

▲圖:佐藤由加理為「SDN48」最年輕的團員。(圖/翻攝自網路)
▲圖:佐藤由加理為「SDN48」最年輕的團員。(圖/翻攝自網路)

爾後「SDN48」雖然宣布解散,不過她持續有許多汽車雜誌邀約與內衣代言,同時在這期間也累積了5部寫真DVD作品,讓她人氣持續居高不下!





佐藤由加理小檔案
Satou Yukari
生日:1988年11月22日
出身地:日本靜岡縣浜松市出身
身高:162 cm
三圍:B76 (C) -W59-H82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yukaringo-sato/






↓佐藤由加理火辣比基尼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