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一名身材火辣的19歲女大生森德蘭(Kendra Sunderland),日前在校園內的圖書館大膽拍攝裸露A片,警方收到舉報後以公眾猥褻罪將她拘捕。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片段在去年秋天拍攝,約長20分鐘。森德蘭穿上肉色小背心,拉下領口後自摸雙乳,她更脫下褲子,將手放在下體,然後又向鏡頭送上飛吻。片中更有幾名學生在她背後走過,森德蘭也置之不理。

校方指森德蘭已因「與片段無關的原因」退學,形容事件非常不幸。校方補充,圖書館有守衛巡查,但實在難以追蹤每位學生的動向。

森德蘭直接在圖書館內拍A片。翻自《澳洲新聞網》

森德蘭就在公眾場合露奶。翻自《澳洲新聞網》

完全沒在管旁邊有沒有人。翻自《澳洲新聞網》。

森德蘭動作猥褻。翻自《澳洲新聞網》

▲女大生在圖書館裸露雙乳,撫摸下體拍猥褻短片。(圖/翻攝《SCALLYWAG&VAGABOND》)

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1名身材火辣的女大生,經然在校內圖書館公然裸露拍攝A片,警方依公眾猥褻罪將她拘捕。

據美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9歲的森德蘭(Kendra Sunderland),去年秋天在校內圖書館拍攝長達30分鐘的猥褻短片,影片很快就在校園中流傳,短短幾天就超過26萬人次觀看,目前影片已被刪除。

影片中的森德蘭穿著敷色細肩帶背心,她拉下領口捧著雙乳不斷晃動與撫摸,後來甚至將牛仔褲脫掉,手撫摸著下體,過程有幾名學生經過,森德蘭仍然忘我置之不理。

校方表示,森德蘭已經因為其他原因被退學了,雖然圖書館有守衛會巡查,但很難追蹤每位學生在館內的行為。

▼▲女大生在圖書館裸露雙乳,撫摸下體拍猥褻短片。(圖/翻攝《SCALLYWAG&VAGABOND》)


▼▲女大生在圖書館裸露雙乳,撫摸下體拍猥褻短片。(圖/翻攝《SCALLYWAG&VAGABOND》)

圖書館妹:網聊事業比較好賺

▲圖書館豪放女摸下體拍A片爆紅,現在的她專注於網聊事業,宣稱網聊比較好賺。(圖/翻攝《都市報》)

日前美國女大生森德蘭(Kendra Sunderland)在圖書館摸下體拍A片聲名大噪,最近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對於這樣的行為不覺得奇怪,更稱從事AV網聊比較好賺。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森德蘭去年10月加入網路視訊聊天,時薪為150美金(約新台幣4500元)。

森德蘭表示,她後來就投入網聊事業,便加入色情元素,像是拍下與前男友做愛畫面,最新的嘗試就是到圖書館拍自慰A片。

森德蘭指出,圖書館自慰A片播出那晚,她就賺了700美金(約新台幣21000元),因此她決定退學,專注在AV網聊上。

森德蘭坦承,父母因此感到傷心,但她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什麼奇怪,圖書館影片讓她爆紅,更讓她接了不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