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除了「丹麥甜心」伍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之外,另一個受到矚目的焦點就是擁有一雙豪乳,來自捷克,素有「女金剛接班人」之稱的席瓦妥娃(Petra Kvitova),每當她發球,彎下腰時「事業線」顯而易見,負責轉播的電視台甚至為此大傷腦筋,決定在她發球時,都以遠鏡頭代替。


今年20歲的席瓦妥娃是近年來的後起之秀,本屆澳網打到8強才被淘汰出局,每當一出賽,必成為場邊焦點,球迷不只是要看她的球技,更要找個好位置,一窺她的「事業線」。每當低下腰,或是跑動中回擊,皆突顯出她雄偉的雙峰,讓男球迷看得口水直流。

而保守澳網轉播單位當然不能讓比賽失焦,因此下令,只要席瓦妥娃發球時,必將鏡頭拉遠,或是運用各種攝影技巧,不要讓她的豪溝露得太明顯。百密總有一疏,只要席瓦妥娃跑動,她的胸形及事業線仍一覽無疑,而她也似乎有備而來,本屆澳網都穿低胸比賽服,滿足男士們的遐想。 


席瓦妥娃身材與球技皆受矚目。


席瓦妥娃去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4強面對美國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血脈噴張,兩對「G奶」令觀眾不知要看哪裡,場上5顆球互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最後席瓦妥娃以6比7、2比6輸球,未能晉級決賽。

事實上席瓦妥娃身材好,球技也不容忽視,今年澳網她先幹掉地主選手,同時也是大會第5種子的絲托瑟(S.Stosur),接著又擊敗曾名列世界第10的潘妮塔,「女金剛」娜拉提洛瓦(Martina Navratilova)還向她致電加油,可見其未來性被看好,即便8強輸球,她的實力仍不容忽視,5月法國網球公開賽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