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無?一名前啦啦隊長、現任高中女教師,竟與整支球隊嘿咻?並色誘學生,遭起訴,這名話題女王,甚至因此紅遍全美國。

這名話題女王叫做莎拉(Sarah Jones),任職於美國肯塔基州北部一所高中教英語,因涉嫌色誘17歲男學生並發生多次性行為,去年被依與未成年發生不當性行為、妨害監護權等罪起訴。

據報導,莎拉在法庭上坦承,自己第一眼就愛上了學生,即便學生當時只有14歲,但她說,他們兩人是在2011年2月才發生性關系。已婚的她還對著法官哭訴,「我是有肉慾的凡人!」她甚至上遍美國各地談話節目,暢談內在世界。

這起官司還未完結,莎拉還被八卦網站《thedirty》爆料,其實她私生活相當淫亂;莎拉原本是美式足球聯盟(NFL)辛辛那提孟加拉虎(Cincinnati Bengals)前啦啦隊隊長,她甚至和整支球隊80個隊員都曾有過關係,網站還指稱莎拉將性病傳給全隊隊員,對此,莎拉怒提告求償美金1100萬元。

據報導,莎拉在擔任啦啦隊長時,本來就是話題人物,未料轉職任女教師後,卻因爆出與學生發生性行為醜聞,再度受到媒體關注。

薩拉·瓊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