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進到一家這樣的餐館,這樣的美女端菜上來,恐怕吃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了。很多人都認為,美國吃的東西就是肯德基、麥當勞這樣的速食,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冤枉,美國的吃文化,也是很有特色,形形色色,名堂也很多,不信?我們一起去看看。這是一位部落客高娓娓的分享,說的是美國速食餐館『Hootershoots』。

據新華網報導,當你一進到餐廳時,健美而細長的腿在顧客眼前晃來晃去,雞塊被美女送到你面前。你以為這些女孩子是在運動場?還是在參加選美?都不是,這是美國餐館HOOTERS服務員的打扮。Hootershoots是美國的一個速食店品牌,翻譯為貓頭鷹餐館,也被人稱為『成人麥當勞』。據說,HOOTER只是招收美女,要求身材好,性感,年輕美貌的辣妹。這種餐館,也涵蓋了很多的美國體育文化元素。

其實這家餐館,從外觀上看,一點都不起眼,也絲毫沒有『HOT』辣妹的感覺。只是當時是華人的傳統春節,我們一伙人到處去吃吃喝喝,把美國的各色餐館一網打盡。儘管外面冰天雪地,餐館裡面卻『春意濃濃』了。這家餐館進門的地方,還有台球桌,有興趣,就玩一把吧。當然,很多顧客都要和美女合影留念。

一進到辣妹餐館,你更會看見這個牌子的說明:男士,沒穿衣服,不給服務;女士,沒穿衣服,食物免費。如果你想不給錢或者你沒有錢,那就不穿衣服吧。免費的餐,誰不想呢?不過許多人就算有那個賊心沒那個賊膽,身材也不咋的,怕丟了臉,還有為那麼一點點飯錢就裸了,也不划算,你們說呢?


進到辣妹餐館,你更會看見這個牌子的說明:男士,沒穿衣服,不給服務;女士,沒穿衣服,食物免費。

很多顧客都要和美女合影留念。


在這裡過生日,恐怕是許多男士的夢想吧?


這些吃的東西,幾乎得用手抓。


你還可以在這裡買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