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神女NONO辜菀允潮店擔任一日店長。(記者林調遜/攝影)

被網友稱為「尖叫妹」的網路美女辜菀允,在網路上人氣爆紅,但日前傳出她的相機遺失,裡頭有3張私密照被人惡意曝光,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對此經紀人證實此事,目前已向警方報案調查。


人氣女神女NONO辜菀允潮店擔任一日店長。

現年22歲的正妹辜菀允,外型甜美且身材火辣的她,因拍攝不少平面雜誌等性感照片,加上積極經營與粉絲的互動,使得她的粉絲達到22萬人以上。2011年她因為拍攝電玩廣告,片中有長達4秒的尖叫聲,之後又有「國旗遮胸」,讓她因此而爆紅,也被稱為「尖叫妹」。


▲辜菀允人紅是非多?被嚇還不夠,美美沙龍又扯爛?

但日前傳出辜菀允在學校內,遺失個人相機,被人撿去之後,竟然將裡面的照片散布,包括生活出遊照、甚至還有3張泡在浴缸的自拍私密照,已在網路上和相關論壇網站傳閱。根據媒體報導,辜菀允的經紀人證實此事,已緊急向警方報案。


人氣女神女NONO辜菀允潮店擔任一日店長。

辜菀允事後在個人相片平台Instagram上發佈一張「報案三聯單」。並還PO文表示「你體諒別人,誰又來體諒你?誰又還你公道?誰會幫助你?這世上是需要必要之惡的。所以我認了,也算了,人生的一課」。警方也提醒在網路散發他人裸照將會觸犯刑法的散布猥褻物品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辜菀允索性將電視關掉,電視竟自己打開,連影像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