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名模姊妹花張珈禎、張珈瑜,大秀性感身材代言牛仔褲,宣傳照中還僅穿內衣入境,躺在近乎赤裸的男模身上,畫面相當火辣!而這回被廠商相中單摁大陸年度代言人,姊妹倆拍廣告時,一幕互搶牛仔褲的情景,也讓兩人回想起童年時互搶玩具的吵鬧回憶。

姊姊張珈禎只比妹妹張珈瑜早10分鐘出生,但卻對妹妹照顧有加,從小兩人吵著搶東西,張珈禎最後總是讓給愛耍賴的妹妹。而長大之後,張珈禎乾脆凡事都主動讓出來,有時張珈瑜還會說:「讓妳先選啊!」但立刻被姊姊看穿:「算了啦,妳先挑吧,少假仙。」就連家事姊姊張珈禎也是一手包辦。
張珈禎(右)、張珈瑜(左)火辣代言牛仔褲。(圖/公關照)
▲張珈禎(右)、張珈瑜(左)火辣代言牛仔褲。(圖/公關照)

但張珈禎去年6月一個人到上海工作,張珈瑜在台北只好凡是自己來,結果還瘦了兩公斤。她說:「我每天打掃做家事,還真是累。」搬家時也一個人搬兩個人的東西。後來張珈禎回台北,發現妹妹把新家整理得超乾淨,居然還感動到哭,直說:「妹妹真的長大了。」張珈瑜還會把她煮得菜拍照傳給姊姊看,又讓姊姊感動到不行。

對於姊姊頻頻對自己的行為感動,張珈瑜笑說:「我才要哭咧,那是以前她都搶著做好嗎?大家都覺得我什麼都不會,是一直需要人照顧的妹妹!」她分析自己在家是老么性格,但在朋友面前反而是愛照顧人的姊姊。
張珈禎(右)、張珈瑜(左)和男模一起入鏡火辣代言牛仔褲。(圖/公關照)
▲張珈禎(右)、張珈瑜(左)和男模一起入鏡火辣代言牛仔褲。(圖/公關照)
張珈禎、張珈瑜姊妹倆感情相當好。(圖/公關照)
▲張珈禎、張珈瑜姊妹倆感情相當好。(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