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加拿大的樂團「星星」(Stars)於去年推出新專輯「5個鬼」(The Five Ghosts),當中一曲「改變」(Changes)於近日推出音樂錄影帶,當中的女演員全裸上陣,在戲院中一絲不掛跑跑跳跳,相當吸晴!

這支音樂錄影帶由艾伯丁(Jaron Albertin)所執導,影片一開始是一名男子發表無神論的談話,不久之後就出現一名女子偷溜進多倫多的戲院,趴在地上不久後就開始全裸跑跳起來(約在1分30秒左右)。

在影片的末端,這名女子像是著魔式地在舞台上狂舞,甚至還長出尾巴,最後氣喘吁吁地癱坐在舞台上,整支影片相當具有藝術感。

▼女演員全裸上陣且相當藝術的音樂錄影帶Changes,未滿18歲請勿觀看!

Stars - Changes (Uncensored) from Stars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