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校哈洛中學(Harrow School)一名美女老師瓊恩莎莉(Joanne Salley)過去不僅是模特兒,也是電視節目主持人。最近,她的上空裸照被學生發現並瘋狂轉載,事發後,她羞愧的哭離開學校,不想再回到這令她感到羞辱的地方。

32歲的瓊恩莎莉(Joanne Salley),曾是劍橋大學高材生,也當選過北愛爾蘭小姐,還曾和英式足球球星馬特道森(Matt Dawson)交往過。被發現的裸照拍攝地點是在校內的美術教室,兩張都上半身全裸,僅穿著牛仔褲,其中一張她直直的凝視鏡頭,雙手捧胸;另一張則是嫵媚的仰頭,用手撥弄秀髮。

↓美女老師裸照流出,被學生不停用手機轉載。


照片被發現後,快速的在學校流傳,不只學生和老師,連廚房的工作人員都看過。據說,拍攝裸照的攝影師也是在校任職的教師。

哈洛中學得知消息後,立刻要求學生刪除裸照也不得在傳佈,也開始著手調查事後的責任歸屬。而這名女老師則是因為名譽受損哭著逃離,不打算再回學校教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