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現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全身赤裸地爬上了一處高壓電塔頂端,而且已被22萬伏特的電壓擊落,摔在距離地面約20公尺的電塔延伸支架處,整個救援場面怵目驚心。


上月31日大約中午12點,一處高達40公尺的高壓電塔上,被發現有個女子全身赤裸,高掛在距地20公尺的電塔支架。據悉,高掛在電塔上的女子雖受到高壓電擊,但四肢尚能活動,但因為當時風勢稍大,加上女子意識模糊,她的舉動也牽動地面上所有圍觀者的心。

在員警封鎖現場、切斷所有高壓電塔的供電之後,兩位「全副武裝」的消防人員也戰戰兢兢地攀上了電塔,女子裸露的身軀也被繫上了安全繩;只是就在大夥都覺得營救行動已經順利結束之際,卻出現了被綁上安全鎖的女子無法動彈的意外。

《環球網》指出,女子似乎是因為受傷、且懸掛太久,因此即使被綁上了安全鎖,仍無法動彈,為此,地面的後備救援小組立即再派3人攀上高壓電塔。最後,5名消防人員合力將女子救下,報導稱,該場救援行動長達2小時,女子經醫師診斷確認患有精神疾病,身上多處都有因電擊的燒傷。(責任編輯:黃巧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