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孫藝珍上(3)月31日在Facebook上留言告知近況,同時還上傳了大量手機自拍照,其中有拍攝廣告前做面膜時的搞笑照片、與自己愛犬一起拍攝的照片、躺在床上僅露出臉部的照片。不管是自然的日常生活打扮還是畫上煙燻妝,都展現出「女神」姿態。


孫藝珍除了放上自拍,也向大家問好,她說,很久沒有把手機裡的自拍照給大家看,大家好嗎?現在正在拍攝電影,希望能夠順利的完成,請大家繼續支持她;另外,她也承諾粉絲,今年會努力上傳照片,希望大家都能感受春天的氣息。

↓孫藝珍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照。

 

在照片中,即使沒化妝素顏躺在床上,還是可以看出孫藝珍皮膚狀況非常的好,讓粉絲紛紛留言回應說,第一次羨慕起那顆「枕頭」。

而前陣子《朝鮮日報》才公佈一張孫藝珍早期的嫩照,雖然看得出來有點嬰兒肥,但白皙肌膚也顯露出她的清新氣息,讓粉絲忍不住封她為「清純公主」。

↓孫藝珍嫩照讓南韓粉絲大讚是「清純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