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東德州市最近被大陸網友發現一輛「廉政調研車」,竟是要價至少500萬台幣的保時捷豪華休旅車,德州市交警澄清是私家車,網友則嘲諷:「這可能是新年開始以來最可笑的照片了,都開這麼奢華的車了還算哪門子廉政?」

《濟南時報》報導,13日「德州出現史上最犀利的『廉政調研車』」,一輛嶄新的香檳色保時捷卡宴,因為插著「廉政調研」的標誌牌,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大陸網友紛紛質疑,「這就是所謂的廉政?有好多的孩子連午飯都吃不上,好多孩子還在步行十多公里的山路上學,好多人一得病就破產,而搞廉政的人都開上百萬的保時捷了,這個耳光打得好響!」

德州市紀檢委辦公室、德州市政府均對此表示,德州市政府機關各部門從未發放過「廉政調研」標誌牌,各部門也未配備「廉政調研車」。德州市交警支隊值班民警表示,從車牌號判斷,該車基本可以確定是私家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