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日前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38屆人民選擇獎』頒獎典禮,一襲亮橘色爆乳裝,胸前兩團肉擠的超結實,原想露半球展現性感,沒想到健壯的身材,把衣服繃的緊緊緊,網友毫不賞光的批評:「屁股好大!」

黛咪年僅20歲,出生在德克薩斯州,擁有拉丁美裔、愛爾蘭裔和義大利裔的血統,深邃的五官相當甜美,不過比起其他女星,身材略顯健壯。她最愛紅色和黑色,紅毯上特地選亮麗的粉橘色,襯托自己的黑肌膚,沒想到用心沒被看見,反而被網友虧「豐胸肥臀」、「屁股又大胸又大, 整條裙子給她毀了」、「很好看的美服,被撑的走形了,可惜了」。


▼▲黛咪性感爆乳裝,被網友慘批屁股大,毀了禮服。(圖/翻攝網路)




她擅長流行音樂和搖滾樂的演唱和作詞,6歲開始演戲,在兒童節目《紫色小恐龍班尼》(Barney & Friends)飾演Angela,且因此結識她最好的朋友Selena Gomez。16歲便開歌唱之路,現仍繼續客串多部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