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和球星男友皮克(Gerard Pique)上個月拍攝一組半裸寫真。夏奇拉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男友從背後環抱,幸福洋溢也性感十足。而這組寫真最大目的是慈善,他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發起一個援助世界兒童的活動。

高大帥氣的皮克半裸上身,輕輕環抱穿著性感比基尼的夏奇拉,手掌緊貼肚皮,滿是疼惜與憐愛。小倆口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發起一個援助世界兒童的活動,邀請自己的支持者參與,捐贈各種物品,以幫助世界各地的弱勢兒。

▼夏奇拉和球星男友的半裸寫真,幸福洋溢。(圖/翻攝網路)
夏奇拉和球星男友的半裸寫真,幸福洋溢。(圖/翻攝網路)




參與者可以自由選擇捐贈各式各樣的禮物,如蚊帳、疫苗、體重機等。準媽媽夏奇拉欣喜說:「希望世界上每一個即將當父母的人,能夠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分享出去。過去很多人不懂的分享,或是沒機會分享,現在我們知道了,我們其實能夠改變。」

準爸媽並透過社群網站和支持者分享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喜悅,寫下:「我們想與你們所有人,一起慶祝我們第一個孩子的出生。」此外,也把這個別具意義的慈善活動,當作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