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和『E奶主播』柳岩,兩位波神竟不約而同擁有同一件白色爆乳裝,裸模的D奶對尬柳岩E奶,『人間胸器』究竟誰較吸睛?

干露露大膽在微博PO上與柳岩的『撞奶照』,穿同一款胸前開洞的爆乳裝,自知可能遭網友辱罵,先寫下:「不好意思穿這件衣服,放在櫃子裡很久了」,想給網友打一劑預防針,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模仿,只是照片一PO上網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撞奶』。


▲『大陸E奶主播』柳岩,曾說『胸』不用做,擠一擠就有了。(圖/翻攝網路)


▲干露露和柳岩穿同一件爆乳裝,遭網友批假奶。(圖/截自干露露微博)

網友不賞光,有人痛批她愛作怪,沒有柳岩好看,更有不少網友留下猥褻文字,要求性服務「一個晚上多少錢」、「來乳交」等,但也有人創意十足,認為這件衣服是「餵奶用的吧!」

兩位波神的『胸器』被拿來做比較,多數人認為柳岩的胸型較自然,而干露露因有明顯的胸線,被說:「好假!真胸只有乳溝,沒有外擴的弧度」看來網友們對波神研究得頗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