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狐狸名模」的殷琦,昨(17日)晚在伊林尾牙上火辣現身,瘦身有成的她對自己的身材很自豪,大爆乳搶鏡,她坦言有特地製造雄偉效果。而因為胸器太威,讓她受訪時內在美險跟著蹦出。殷琦說自己靠著少吃、上健身房,花1個多月瘦了將近5公斤,她開心的說:「我一直想穿很合身的衣服,今天終於實現了!」

王麗雅則是走超平價路線,她坦言身上側面透視的洋裝,是用網拍搞定,且加運費還不到1000元,而為了符合圓點圖案的主題,她花20元買標籤貼紙在帽子和鞋子上加工,她笑稱:「對抗不景氣嘛!」 
殷琦火辣搶鏡。(記者林調遜/攝影)
▲殷琦火辣搶鏡。
王麗雅服裝有薄紗設計。(記者林調遜/攝影)
▲王麗雅服裝有薄紗設計。

高宇蓁和李維維都算是伊林的「新人」,第一次參加尾牙,高宇蓁祭上裸背和美腿,李維維則是走氣質路線。高宇蓁透露衣服是找張惠妹的造型師做的,而她看上去氣色、心情都很好,問她是否走出情傷了?她只笑著說:「今天很開心。」
高宇蓁秀美腿和美背。(記者林調遜/攝影)
▲高宇蓁秀美腿和美背。
李維維氣質動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維維氣質動人。

蔡淑臻談婚害羞 溫昇豪加碼送紅包

蔡淑臻也是把自己包得緊緊,只透過絲襪隱約秀美腿,男友李沛旭則缺席。她說希望新的一年工作和愛情,都能「平平順順」、「健健康康」。問她渴望感情上有個「Happy Ending」嗎?她說李沛旭沒提過婚事,也害羞說:「我是女生耶,你們都一直提。」她認為自己有年齡的壓力,但李沛旭還年輕,定下來似乎有點早,不過兩人並沒聊太多。

溫昇豪則堪稱是伊林裡的「冠軍哥」,2012年他電視劇、電影沒停過,還參與舞台劇演出。溫昇豪表示自己特別準備6位數紅包,在尾牙上讓公司同事加碼抽獎。今年還要出唱片的他,認為唱歌就是另一種表演,不會有太大壓力。 
蔡淑臻還畫上「點點」眼妝。(記者林調遜/攝影)
▲蔡淑臻還畫上「點點」眼妝。
溫昇豪準備了6位數紅包。(記者林調遜/攝影)
▲溫昇豪準備了6位數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