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性教育大綱內容出爐,但其中竟包括要11至12歲的學童學習法式熱吻、口交、肛交,就連獸交等議題也列入大綱內,還建議學生去商店記下保險套品牌、價格,不少家長看到這些內容嚇壞了,痛批課程「太露骨!」

明年起,紐約市公立中學將性教育列為必修課,但課程表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因為課程竟要11歲、12歲的學生判斷性行為的風險等級,包括如何在性愛過程中使用保險套、潤滑劑,要學生學習法式接吻,甚至鼓勵同學到哥倫比亞大學網站的「問問愛麗絲」詢問如:性虐遊戲、電話性愛、脫衣舞女郎等性愛知識。

據悉,大綱內容年除了要青少年提前吸收這些超齡資訊,還要學會到診所就醫,參加節育、性病測試,並將其記錄下來。此外,還要學生列出商店貨架上保險套品牌,比較其價格、潤滑功能等,課程內容讓家長大呼不解,甚至引起強烈反彈;但紐約教育局表示,新的性教育課程是在教導學生「禁慾是避免懷孕、愛滋病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