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之狼」約翰沃博伊斯(John Worboys),已被正式記錄為「英國史上犯案最多的性侵犯」。警方發現,遭他毒手的受害者至少有102人。遺撼的是,其中90名受害者已得不到伸張正義的機會。

被正式記錄為「英國史上犯案最多性侵犯」的沃博伊斯。

沃博伊斯在2009年3月12日因性侵12名女孩被定罪,判處無期徒刑。他慣用的手法是:以賭博贏了錢為藉口,請車上女乘客喝香檳,然後用滲了「強姦藥丸」的香檳酒迷昏對方,再加以性侵。

不過,警方估算他的犯案情節遠較控罪嚴重。果然,自他落網後,又有19人出來指證。加上警方認為確定或未確定遭他性侵的83人( 含以案件讓他定罪的12人),受害者多達102人。

不過,不少受害人可能記不起是否曾遭性侵害,或者羞於曝光,一直沒報警,警方估算這些已曝光的罪行只是冰山一角。警方相信,他從2002至2008年犯案期間,至少犯下200宗強暴、性侵和迷姦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