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許姓和邱姓女子,今天凌晨在平鎮巿龍泉一街附近,疑似酒後爭吵拉扯,從橋上跌落到二層樓深的河床上,好在河床上有些草叢當緩衝,才讓她們保住一條命;而兩人互相扯破衣服下,兩人被救時,身上所剩衣物已經不多。

桃園平鎮市龍泉一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兩名女子不慎墜落新街溪河床的意外,桃園消防局平鎮消防分隊戴明杉分隊長表示,跌落到河床下的兩名女子,可能喝了一點酒,初步訪查兩人發生爭執,才會掉到二層樓高度的河床,好在河床上有些草叢當緩衝,保住兩人,沒有生命危險,兩人當時只有穿著單薄的T恤和內褲,立刻用毛毯來讓她們保暖,最後用長臂板將傷患固定,再以繩索陸續吊上來送醫。

兩人被送往醫院後,傷勢相當穩定,經醫師治療後,已經陸續出院返家;兩名女子上班的工作場所正在跌落河床附近,至於什麼原因讓她們最後僅穿T恤和內褲,起了爭執,並且差一點丟了命,正由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