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認為職業不分貴賤,不該用有色眼光看待性工作者。(圖/翻攝自Tiffany Chen粉絲團)

自檢警破獲以戴君儀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除劉喬安遭捲入,更查扣「賣春筆記本」,記載了女藝人、小模等花名冊,演藝圈染黃風波不斷擴大,遭點名女星紛紛跳出自清。獲封「絕世胸器」的人氣女模Tiffany(T妹),日前卻自爆有不少富商透過其他圈內同行來詢問陪吃、伴遊甚至S的邀約,2日更為性工作者發言,直言職業不分貴賤,不該用有色眼光看待他人。

Tiffany認為賣淫「至少有條件腿開開的」,不是偷、拐、騙,「至少被上有錢拿」,比被騙感情睡免錢的好。更提出賣淫者「只能腿開開的給人上,她面對的是被不愛的人蹂躪,當個玩物在玩還要賣笑裝的很享受,做完或許還覺得自己很髒,那種陰影可能一輩子跟著」,反問批評賣淫者愛慕虛榮的人,能否有勇氣承受這樣的陰影?

 


▲Tiffany認為職業不分貴賤,不該用有色眼光看待性工作者。(合成圖/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

辛辣的發言引人深思,但語文表達上的認知不同,卻造成支持者誤以為她「發文靠北被影射」,讓她趕緊刪文避免誤會,更無奈表示「這次風波完全沒掃到我,反而被自己發文掃到」。而後回顧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波卡事件」,有感而發道:「A片女星為工作被上人人愛看⋯⋯賣淫女生為工作被上卻被罵⋯⋯A片女星是神聖,賣淫女生是低賤的⋯⋯只因為她賣淫脫光時沒被你看嗎?」


▲Tiffany無奈表示被自己發文掃到,並為AV女優和性工作者間的差別待遇抱不平。(合成圖/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


▲Tiffany外型姣好直言敢說,是網友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Tiffany Chen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