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名為「酒架」(Wine Rack)的東西,並不是真正的酒架,而是一件可以容納25盎司葡萄酒或者其他飲料的内衣!

這一件能夠讓你痛快暢飲的内衣備有一根供吸取的隱藏式吸管,同時也能夠讓平胸的女性罩杯升級。儘管如此荒謬的設計,在推出3年後的現在,依然令美國人著迷,甚至曾經登上《花花公子》(Playboy)的内頁。

「酒架內衣」身兼了最好穿與最好喝的功能,只要有了這件內衣,不但可以讓罩杯升級,甚至還可以邊走邊喝酒,皆大歡喜!而酒架內衣的外觀長得類似運動胸罩,左右邊各有暗袋,可以裝滿任何想喝的飲料。

50歲的設計者佈魯克斯(Brooks Lambert)喜歡在球賽以及觀看電影的同時,把啤酒塞進口袋。也因爲這樣的關係,設計出這一件可攜帶式的「酒架内衣」。

「酒架內衣」身兼了最好穿與最好喝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