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結局超展開,6位爆乳妹竟遭不倒翁炸奶而死。(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近日一支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六位穿著比基尼的人氣寫真女星圍著一「不倒翁」開心玩「123木頭人」遊戲,但是廣告結局超展開,爆乳女星胸前竟都遭炸成「黃色黏液」。

事實上,這支廣告是日本知名漫畫《要聽神明的話》改編電影上映的預告片,按照漫畫原始設定,只要有動作便會「爆炸而死」。起初6爆乳女星歡樂玩遊戲,直到有位女星雙峰彈動幾下後,劇情急轉直下。

只見那位胸前「巨物」不慎晃動數下的女星,遭不倒翁認定是移動犯規,胸部瞬間漲大,隨後炸成一坨坨黃色黏液。而其它女星看到這幕恐怖景象,紛紛驚聲尖叫逃跑,但最後都無法免於遭「炸乳」的命運。

這支結局超展開的預告片影片上傳後,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喊「我到底看了什麼」,也有網友表示日本人創意果真無極限。

▲慘遭炸乳的女星。(圖/翻攝自YouTube)

↓【衝撃動画】ぷるるんしたら、さようなら。/The Bikini Game(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