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錢柏渝,曾用名柏妍安,本名錢柏妤,長相甜美,台灣新生代美女,從模特轉行娛樂圈。據傳因介入徐子婷(台灣玉女應采靈女兒)和遊聖白的感情導致徐子婷跳樓自身身亡,曾備受指責……

後來他也沒跟徐子婷的男友在一起,之後跟王文洋的兒子談戀愛,王永慶長孫王泉仁
當時王文洋很反對,嫌她學歷低,現在王文洋的兒子也結婚,但新娘不是他... 

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後來娶了~客運千金
傷心之餘加上要重返演藝圈所以改名字

王泉仁婚宴三房大和解 賓客身家逾2兆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後天將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完婚,這場世紀婚禮一早由10台豪華BMW禮車揭開序幕,晚間於君悅飯店席開70桌,新娘子將穿價值百萬元台幣、美國華裔設計師Vera Wang夢幻婚紗登場,呂安妮為此婚禮到夏姿治裝,台塑三娘李寶珠也會現身祝福,這場政商雲集的婚禮,光是賓客的身家就高達2兆元。
王泉仁頂著台塑金孫光環,籌備婚禮雖堅持低調卻皆屬頂級規格,從婚禮場地到婚紗、喜帖,都是豪門必備款,尤其準新娘李晶晶有設計背景,對美學要求一絲不苟,除早訂製紐約Vera Wang百萬婚紗外,就連準「婆婆」呂安妮也慎重地到夏姿挑選晚禮服。
據悉,王泉仁的世紀婚禮將在一早8時吉時前往李晶晶大直家迎娶,中午在君悅飯店舉行基督教儀式完婚,只開放親友觀禮,下午則就近在飯店內舉行派對,讓親友們稍作休息,晚間6時則是壓軸的婚宴登場。泛德汽車大方贊助10台7系列豪華禮車助陣,王家對外雖聲稱不鋪張浪費,但仍是氣派十足。 
王文洋負責接待 帖子沒發科技大亨
錢柏渝甩開情傷將全力以赴打拼演藝事業。

錢柏渝甩開情傷將全力以赴打拼演藝事業。


由於王永慶的600億元遺產分配已和解落幕,三娘李寶珠首肯出席婚宴,王永慶三房妻室將首度齊聚第三代婚宴,其他包括王永慶的4個妹妹都將出席,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可能由兒子王文淵、王文潮代表出席;二房家族成員中,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大眾集團董事長簡明仁、王雪齡夫婦等人會到場,粗估出席貴賓身家累計逾2兆元。但其他科技業與金融業與王文洋交情不多,幾乎無人接到喜帖。
屆時王文洋負責接待政商名流,王泉仁和李晶晶則一手打點婚禮細節,據悉李晶晶主導性強,王泉仁則秉持「聽某嘴、大富貴」原則。
雖說「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王泉仁的前女友錢柏渝倒也沒有太大感傷,她近日投入民視新戲《新兵日記》拍攝,得長期在台中取景,她雲淡風清表示無限祝福。 

王泉仁(左)、李晶晶拍婚紗照幸福洋溢。
台塑長孫 情定客運千金

王文洋(左)和呂安妮後天升格為公公、婆婆。
王文洋(左)和呂安妮後天升格為公公、婆婆。


王泉仁(左)、李晶晶拍婚紗照幸福洋溢。
●王泉仁
年齡:30歲
家世: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
學歷: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英國倫敦大學帝國學院財經博士學位攻讀中
情史:曾和藝人錢柏渝交往、和主播李文儀傳緋聞
●李晶晶
年齡:29歲
家世: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千金
學歷: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畢、另修美國時尚設計學院學位 
豪門聯姻 席開70桌


王文洋(左)和呂安妮後天升格為公公、婆婆。
時間:1月10日晚上6時
地點:君悅飯店3樓 凱悅廳全區
桌數:70桌
婚紗:Vera Wang百萬婚紗
介紹人:王金平
證婚人:李登輝
儀式:午間先舉行基督教婚禮
禮車:泛德贊助10台7系列BMW
賓客:政商名流身家約估2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