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高中剛畢業的女子,被介紹到父親朋友開的工廠上班,沒想到對方覬覦她年輕容貌與身材,今年九月藉故下班特訓把她留下,卻趁機從後襲胸,女子掙扎,他竟大言不慚說:「給我摸五分鐘就好了。」被害人告上警局,因指證歷歷,色老闆被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常戲稱「給我抱抱」
這起襲胸案被害人吳姓女子,今年高中畢業後,九月初就到桃園市國際路上一家工廠當品管人員,因余姓老闆跟吳家人熟識,吳女想在工廠學點技術,沒想到,上班沒多久,余男就經常對她說,「給我抱一抱。」她覺得余男應該是在開玩笑,余男也只是說說而已。

直到九月十三日,余男就露出原形,下班前突然要求吳女留下來加班,要教她操作車床的電腦系統,晚上七時許,其他員工都離開後,余男就跟吳女一起坐在車床電腦前,剛開始余男還一本正經講解車床操作。

突然余男伸手環抱住她的腰,右手直往她的胸部偷襲,吳女根本來不及防備,嚇得拉開余某的手,但她越掙扎余男抱得越緊,手還不斷在她胸部上搓揉,完全不理會吳女,後來竟然說:「好了不要再跑了,給我摸五分鐘就好了。」吳女後來用手肘猛打,余才放手,吳女立刻逃離工廠。

吳女返家告訴家人此事,吳女家人聞訊氣炸了,要余男給個公道,要求他寫下道歉書,但余男不肯,雙方為此談判。事後,吳家聽到余男在外面放話,「吳家要訛詐我一百萬元。」吳家認為這樣的放話對女兒是二度傷害,到警局提出告訴。 
竟辯「不小心碰觸」

警方日前傳喚余男到案說明,余男矢口否認襲胸,辯稱是不小心碰觸到對方,造成對方不舒服,他有誠意要和解。 

襲胸編出好笑辯詞案例
2010/10/15
中縣一名王姓男子與妹妹及外甥女同住,趁妹妹不在家,潛入浴室摸外甥女胸部說「讓舅舅看一下妳發育好了沒?」妹妹報警,王男被送辦
2010/10/01
北縣1名連姓男子,騎機車尾隨年輕辣妹襲胸,短短10天至少犯下6起襲胸案,落網後辯稱:「我看到女生尖叫就會有快感,才忍不住襲胸。」被移送法辦
2010/08/25
在北縣市執業的牙醫江國銘,涉嫌稱按摩可改善咬合不正,對女病患脫衣揉胸,女病患報案,江被起訴
2009/08/08
宜蘭一名超商謝姓店長見女店員咳嗽不停,佯稱按摩胸部可舒緩,多次強行伸手進女店員上衣摸胸,因雙方和解,法官判刑10月、緩刑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