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集資買到心目中女神Coser的寫真集,想不到內容讓他們心靈受創!

一位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表示最近一名爆紅的中國Coser「習呆呆」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她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寫真美照,要價450人民幣(約台幣2250元),他和朋友決定集資購買心目中女神的寫真集。

但是寫真集附贈的影片讓他們大吃一驚,竟然是習呆呆本人的性愛影片,還不時有男性生殖器入鏡,網友傻眼留言「我們只是想看美腿、美足或cos,不想450竟然買來這種淫穢色情的東西,對我們的內心也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會有人希望花了450看到一堆男性生殖器的視頻嗎?」「希望新浪微博可以對習呆呆進行懲處!」

中國網友集資花了450買了甜美Coser習呆呆的寫真集想不到附贈性愛影片。翻攝自微博。

中國Coser習呆呆長相甜美。翻攝自微博。

寫真集附贈習呆呆性愛影片,網友驚呆。翻攝自微博。

影片尺度無限大,網友稱心靈受傷。翻攝自微博。

影片尺度無限大,網友稱心靈受傷。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