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破處寫真應有盡有,比基尼、制服照張張養眼。(圖/翻攝自日網,2015.7.19)

AKB48總選舉上月已圓滿落幕,年僅17歲的宮脇咲良以8萬1422票得到第7名,被視為新上位人氣高又穩定的成員,近日她推出首本寫真書,內容放入各種養眼照,似想回饋忠實粉絲,也證實小女孩已經長大!

首次擠入光榮的「神7」之列,據《蘋果日報》報導,宮脇咲良跟隨各前輩出了寫真書,大方換上清涼泳裝露美背又爆乳,另還有趴臥於床的裸身照,睡衣、學生制服、體操服等應有盡有,一次滿足男人的幻想。重口味連發,推出一星期就賣出3萬多本,讓出版商跌破眼鏡,後才緊急加印至8萬本,魅力果真無法檔。


▲宮脇咲良大秀美背與翹臀。(圖/翻攝自日網,2015.7.19)


▲睡衣照也很媚惑。(圖/翻攝自日網,2015.7.19)


▲宮脇咲良很懂得擺POSE,刻意彎腰微秀乳溝。(圖/翻攝自日網,2015.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