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美日混血模特兒市川紗椰,畢業自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系,才色兼備,卻不避諱自己是「御宅族」,沉迷動漫、鐵路、相撲,最擅長「自得其樂」。
 
她為鐵路旅遊雜誌寫專欄,最愛欣賞列車造型,也會錄下車門開關的畫面,興趣是畫路線圖、設計鐵路時刻表,專業程度獲得博學的資深主持人塔摩利認可。
 
她本月13日發行首張單曲,僅收錄一首歌,卻有10首bonus track,而且都是列車運行的聲音,她還憑自己對這些車聲的印象,想了《宿醉》、《春》等曲名。
 
她表示從小喜歡看地圖,之後對火車路線圖產生興趣,國中時才自覺已成為鐵路迷。她進入業界後,一開始拚命隱藏自己的宅屬性,有一天突然想通了,不再掩飾狂熱嗜好,周遭人們也淡定接受,讓她覺得自己想太多了。她現在擁有「御宅族美女模特兒」、「美得過頭的御宅族」等封號,增加大眾對她的好奇,知名度因此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